东江环保(00895.HK)拟与广晟财务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

  格隆汇1月23日丨东江环保(00895.HK)公布,鉴于公司与广东省广晟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称“广晟财务公司”)签订的《金融服务协议》即将到期,为满足经营业务发展需要,提高资金管理运用效率,公司拟与广晟财务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

  广晟财务公司将向公司(含公司的下属分子公司)提供存款、结算、信贷及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金融业务。

  其中,在协议有效期内公司存放在广晟财务公司的每日最高存款余额不超过人民币2.40亿元,在此额度内,公司与广晟财务公司进行相关结算业务;同时广晟财务公司给予公司(含公司的下属分子公司)的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利率及相关服务费率按照《金融服务协议》约定执行),额度期限为一年。在此额度内发生的具体贷款事项,授权本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人在上述额度内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