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泽集团(08108.HK)拟300万港元转让于红磡经营殡仪馆牌照

  格隆汇1月23日丨福泽集团(08108.HK)公告,于2019年1月23日,该公司与受让人东华三院订立转让协议,据此,公司同意向受让人出让及转让牌照且受让人同意受让牌照,代价为300万港元,惟须待转让协议所载条款及条件达成后方可作实。受让人乃于香港经营的慈善机构。

  于红磡市立殡仪馆经营殡仪馆的牌照,根据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报资料,该牌照的账面值为零。集团附属公司与政府于2012年初就授权运营、管理及维护名为福泽殡仪馆的公共殡仪馆而订立的协议已于2017年3月31日届满。

  自该协议届满起公司已停止福泽殡仪馆的经营并专注于其他殡仪馆业务。尽管该协议已届满,但公司仍持有牌照,直至2019年5月12日。由于受让人已于红磡市立殡仪馆经营权招标中中标,且经订约方公平磋商,公司向受让人转让牌照供其经营红磡市立殡仪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