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国际(02379):青岛市税务局要求中天软件园补交税额及罚款63.9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天国际(02379)公布,该公司附属公司青岛中天软件园有限公司收到青岛市税务局日期为2019年1月21日的《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青岛市税务局拟于2019年1月25日前作出以下处罚决定,即青岛市税务局将对软件园少申报缴纳的印花税、房产税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对少申报的印花税,处未缴款一倍的罚款,罚款金额为12.26万元人民币;对少申报缴纳的房产税,处未缴纳税款50%的罚款,罚款金额为13.1万元。

  以上应补缴税款为38.5万元,建议罚款25.4万元,合计63.9万元。

  公司称,因软件园拥有科技部颁发的《国家级众创空间》资格,依据政府扶持政策,符合免征房产税的条件。软件园目前已备齐资格证明及相关资料,拟向青岛市税务局提出申辩。若申辩成功,则告知书中房产税部分的补交税额及罚款有望获得减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