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控股集团(01499.HK)控股权易主徐明星 折让59.36%提全面要约 明日复牌

  格隆汇1月23日丨前进控股集团(01499.HK)宣布,已获卖方Right Star Investment Development Limited(紧接完成前为控股股东)告知,于2019年1月10日,买方OKC Holdings Corporation拟向卖方收购31.83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于联合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0.49%,代价为4.84亿港元,完成收购事项已于2019年1月14日发生。

  紧随完成后,买方及与买方一致行动人士拥有合共31.83亿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0.49%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要约人须就所有已发行股份提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

  每股要约价现金0.1585港元,较1月23日收市价0.39港元折让约59.36%,要约涉及的股份数目为20.79亿股,要约价值约为3.30亿港元。

  要约人主要从事投资控股。要约人并无从事集团业务的任何经验。徐明星透过其名为Star Xu Capital的全资附属公司于要约人拥有约29.26%直接权益;Star Xu Capital于SKY CHASER拥有约24.74%权益,而SKY CHASER直接持有要约人的约1.45%权益(因此,徐明星透过SKY CHASER于要约人持有0.36%间接权益);及其名为OKEM Services的全资附属公司于要约人拥有约23.06%直接权益而控制要约人。因此,徐明星先生合共持有要约人的约52.68%权益。

  徐明星为一名于区块链技术、资讯科技及企业管理方面拥有十年经验的企业家。彼现为要约人的创办人及董事,而要约人为OK Coin及OK Link的母公司,彼等各自分别从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及基于区块链的汇款网络。徐明星亦为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的创始董事及主席。于创立要约人前,徐明星担任豆丁网(中国最大的文档共享网站,拥有逾1亿名用户)的首席技术官。于加入豆丁网前,彼为雅虎及阿里巴巴的开发工程师。

  此外,公司已申请自2019年1月24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