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弓控股(00428)拟进行股本重组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天弓控股(00428)公布,董事会建议于更改注册地点生效后进行股本重组,当中涉及削减股份溢价,该公司股份溢价账的全部进账金额削减至零,并将有关削减所产生的进账转拨至指定为该公司实缴盈余账的该公司现有账户。其后,根据新细则及公司法准许,该公司实缴盈余账的进账约1.845亿港元将用于悉数对销该公司的全部累计亏损金额。于2019年1月23日,该公司的股份溢价账有进账结余2亿港元。

  此外,拟进行股本削减,借削减股本方式,注销该公司实缴股本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0.90港元,将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面值由每股1.00港元削减至0.10港元,据此已发行现有股份面值将减至每股0.10港元。股本削减所产生的进账将转拨至公司法定义的该公司实缴盈余账,并应用于所有适用法律及存续大纲及该公司新细则允许及董事会认为适当的用途;及紧随股本削减,每股面值1.00港元法定但未发行现有股份将拆细为10股每股面值0.10港元新股份。

  董事会认为,建议股本重组将为该公司日后的集资活动及宣派股息或进行日后须使用可供分派储备的任何公司活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