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融资为中国核能科技(00611)两附属提供应收账款保理服务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核能科技(00611)发布公告,于2019年1月23日,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南京中核及中核建融资签订南京保理合同,据此,中核建融资向南京中核提供保理融资额度为人民币4.35亿元的应收账款保理服务。

  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融资租赁(深圳)及中核建融资亦于同日签订深圳保理合同,据此,中核建融资向融资租赁(深圳)提供保理融资额度为人民币2995万元的应收账款保理服务。

  该公司表示,订立保理合同有助集团缓解应收账款形成的资金佔用,以满足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并于合适投资机会出现时为公司提供集团潜在投资目标所需的必要财务弹性,同时扩充其目前清洁能源发电及金融服务业务,并发展新能源及相关产业金融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