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港国际(00613)获罗琪茵溢价约2.94%提要约收购 24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渝港国际(00613)及FUTURE CAPITAL GROUP LIMITED联合公告,有关FUTURE CAPITAL GROUP LIMITED 就收购渝港国际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份作出的有条件强制性现金要约事宜,公司获卖方(中渝实业有限公司、Timmex Investment Limited、张松桥,合共为于紧接购股完成前公司的控股股东)知会于2019年1月16日,彼等与要约人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要约人同意购买销售股份,即约41亿股股份,总代价为7.17亿港元,相当于每股销售股份0.175 港元。

  代价乃经卖方及要约人公平磋商后协定,而购股完成于2019年1月17日落实。销售股份相当于公司于买卖协议日期及联合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44.06%。

  紧随购股完成后及于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41.5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44.62%。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要约人须就全部已发行股份(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者除外)作出有条件强制性全面现金要约。

  要约价每股要约股份0.175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股份0.170港元溢价约2.94%。

  于联合公告日期,公司有93.05亿股已发行股份。基于要约价每股要约股份0.175 港元,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价值为16.3亿港元,并假设涉及51.5亿股要约股份的要约获独立股东悉数接纳,则使要约生效所需的现金总额将为9.02亿港元。

  要约人拟透过其内部资源及贷款融资拨支要约下的应付代价。结好融资及智略资本信纳要约人有充足可动用的财务资源偿付要约获悉数接纳的所需金额。

  要约人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由罗琪茵全资及直接实益拥有。

  独立董事委员会已告成立,以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1就要约向独立股东提供推荐建议。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9年1月24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