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附属UPL退出合伙企业 将资源分配至其建筑及环保业务现有项目

  格隆汇1月24日丨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公布,有关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UPL加入China Environment Fund V,L.P.为有限合伙人;及UPL根据有限合伙协议应付管理费的有关持续关连交易。

  由于基金尚未成立,公司拟将UPL退出有限合伙协议,以将集团的资源重新分配至其建筑及环保业务的现有项目。因此,UPL、普通合伙人及管理公司于2019年1月24日订立退出契据。

  根据退出契据,订约方同意,UPL应根据有限合伙协议退出合伙企业。由于基金尚未成立,订约方亦同意,UPL无义务向合伙企业作出任何出资,亦无义务向管理公司支付应付的任何管理费。各普通合伙人及管理公司亦同意并确认,于退出契据日期,UPL并无违反有限合伙协议的任何规定,亦无结欠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人及╱或管理公司的任何未偿还款项;而普通合伙人及合伙企业,以及普通合伙人及╱或管理公司对UPL并无任何索偿或潜在索偿。

  直至公布日期,集团尚未向基金作出任何出资,亦未向管理公司支付任何管理费。由于普通合伙人及管理公司并无违反有限合伙协议,且有限合伙协议中并无赋予UPL权利可要求成立基金或向普通合伙人及管理公司提出索偿的规定,因此,公司认为订立退出契据属公平合理,并不会对集团的业务及经营活动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于公布日期,CEFIV连同其附属公司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9.67%,因此根据上市规则第14A章为公司的关连人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