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年国际(02010.HK):无锡继续生产保健品及营运业务 继续停牌

  格隆汇1月24日丨瑞年国际(02010.HK)公布,就公司复牌事宜,公司于2019年1月3日委任新的执行董事及独立非执行董事。新董事会已授权委任执行董事关细彬及甄慧淙为公司于英属处女群岛、香港及中国的主要附属公司的执行董事及╱或法律代表。

  董事会根据2018年12月18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的投票表决结果,罢免王福才、张宴、伊林、李林及于岩的执行董事职务。

  董事会成员于2019年1月的第一周会见公司核数师代表,核数师确认于恢复本公司股份买卖工作上将提供一切必要的合作。一名董事会成员亦于2019年一月的第二周参观了位于无锡的主要产品设施,以评估最新的业务运营状况。公司于无锡继续生产保健品及营运业务,惟规模有所缩减。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