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瑞健康国际(02327.HK)联营云南汉素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格隆汇1月24日丨美瑞健康国际(02327.HK)披露集团联营公司云南汉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汉素”)业务发展的最新情况,云南汉素主要从事生产工业大麻产品,公司透过中国附属公司芜湖美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云南汉素20%股权。

  2018年11月14日,云南汉素获中国云南省相关政府部门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工业大麻业内第一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这不仅表明政府对云南汉素研发能力及技术创新方面的肯定,更标志着国家层面对工业大麻产业的认可,将工业大麻制造发展为政府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领域。

  2018年12月29日,云南汉素的控股股东汉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其合作伙伴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联合申报两种综合应用类新工业大麻产品,向相关中国政府部门取得非主要农作物登记证书(登记号为皖品鉴登字第1809002和第1809003号)。该等新产品于高纯度大麻素(“CBD”)含量方面实现重大突破,规模化种植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将于2019年在云南省内应用及推广。取得高纯度CBD品种的授权将巩固云南汉素于工业大麻市场的领先地位,打造企业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