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N(08278)预期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将有所下降

  智通财经APP讯,CMON(08278)发布公告,与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9个月的亏损相比,预期该集团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将取得大幅增长。此乃主要由于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上一季度付运Kickstarter项目的收益有所上升所致。

  然而,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较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者低。

  此乃主要由于作为公司策略性投资于未来的承诺一部分的开支增加,开支增加包括但不限于有关筹备公司自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转移至主板上市的专业服务费、新游戏的研发开支增加、专利权开支因新特许游戏而增加,以及于亚洲开发新市场的有关营销及差旅开支增加,管理层认为此等开支增加乃公司未来增长及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