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升国际(01315)预计于3月下旬公布2018年中期业绩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允升国际(01315)发布公告,法证团队已展开对无锡泰科进行法务审阅,(其中包括)执行相关程序,查明与存单质押合同有关的环境事实、参与该事件的关系方以及签订存单质押合约的相关文件。根据目前的审阅结果所得,法证团队需要展开进一步审查工作,确定是否涉及更多未知的质押或担保。

  法证团队已审阅有关机械采购交易的抽样合约文件,并与相关供应商进行会面,从而对该等交易有更深入的了解。法证团队已向有关供应商或有关方面寻求交易的进一步资料。已要求相关供应商或相关实体提供进一步资料。经获取额外资料后可能就审阅工作进一步行动。

  法证团队已审阅无锡泰科与其主要客户订立的若干销售交易的相关文件,并与该等主要客户进行会谈。法证团队目前正在处理无锡泰科相关销售人员搜集的电子数据资料,并其后对有关数据资料作电子数据审阅,从而识别与这些销售交易有关的任何进一步资料。

  在审阅进行期间,法证团队留意到若干潜在的关联交易,因此需要额外审阅程序就有关已辨识的可疑交易寻求更多与其有关的资料。

  于2018年11月集团副财务总监已接管无锡泰科的财务部门,而无锡泰科当时的法人代表于2018年12月底被集团的首席营运官取替;

  公司聘用其中国法律顾问,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就集团存单质押合同应採取的适当法律行动提供意见。中国法律顾问正着搜集证据并等待与有关参与人士面谈,旨为有关事项作出意见;

  及于2018年12月28日,该公司收到来自联交所函件,当中联交所列载公司的复牌指引。

  因法证团队需要更多时间进一步进行法证检阅程序,因此预计法证检阅的第一阶段将进一步延迟至2019年2月下旬完成及2018年中期业绩公布将作进一步延迟。公司目前预计2018年中期业绩将于2019年3月下旬公布。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