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01886.HK)未向债券持有人支付到期赎回金额 继续停牌

  格隆汇1月24日丨汇源果汁(01886.HK)公告,公司曾就相关贷款所直接或间接产生或可能产生的可换股债券项下若干违约事件与可换股债券持有人进行讨论。就此,公司近期收到债券持有人发出的赎回通知,要求公司于2019年1月24日或之前按可换股债券本金额120%的赎回金额(即12亿港元)赎回全部可换股债券。

  根据可换股债券条件,公司亦须于2019年1月23日到期日按可换股债券的本金额102%(即10.2亿港元)进行赎回。于公告日期,公司并未向债券持有人支付赎回金额或到期赎回金额。

  公司现正评估赎回通知及就可换股债券拖欠任何赎回金额及到期赎回金额的影响,可能触发集团连带拖欠其他贷款融资及集团发行的债务证券,继而对集团的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此外,公司正在积极探索各种融资渠道为预期的债务还款责任提供资金。

  应公司要求,公司股份及债券已暂停在联交所买卖,之后自动转成停牌,并将继续停牌直至进一步通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