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地产(01243.HK)拟6.53亿港元收购香港新界物业

  格隆汇1月24日丨宏安集团(01222.HK)及宏安地产(01243.HK)联合公布,2019年1月24日,为宏安地产间接全资附属伟愉有限公司(买方)已收到由九广铁路公司(卖方)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内容有关买方所提呈以代价为6.53亿港元购买该物业的投标书。

  该物业位于香港新界沙田马鞍山西沙路599号“银湖 • 天峰”住宅处所的零售平台层,包括停车场及地面层及1楼的零售平台层,总出租面积约31,372平方尺。

  根据买方现时可得资料,该物业将按“现况”基准收购,连同该物业的现有租约及牌照(将于2019年至2023年期间届满)的权利及实益。该物业年度租金收入约2140万港元。

  公告表示,宏安及宏安地产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有助于开拓其资产管理业务、加强及扩大宏安集团的投资物业组合,并为宏安集团带来额外稳定租金收入。该物业将会进一步进行翻新以优化租户组合及租金收入,并有望扩阔其前景,从而提高日后的租金价值,继而提升该物业日后的资本增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