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宽频(01097)拟供股及发行长期可换股证券 净筹最多6.52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有线宽频(01097)发布公告,公司拟以“4供3”基准,供股筹集不多于约4.65亿港元(单位下同),供股不获包销,涉及按每股0.10元折让13.0%发行最多46.5亿股。控股股东永升(亚洲)有限公司已不可撤回地向公司承诺(其中包括)接纳或促使接纳供股项下暂定配发予其的供股股份,最多可达20.11亿股。

  待供股生效后,将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每手买卖单位由1万股更改为2万股。

  此外,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发行长期可换股证券,本金额1.85亿元,可增至最多6.6亿元,倘供股获独立股东批准但并无成为无条件或不获独立股东批准,则本金额将为6.6亿元;及倘供股获独立股东批准并成为无条件,本金额将为相等于6.6亿元减供股所得款项总额的金额(由公司厘定)。

  供股及认购事项的估计最高所得款项净额6.52亿元。

  此外,控股股东(作为贷方)与公司(作为借方)订立贷款协议,控股股东同意向公司授出贷款融资,年利率按香港银行同业拆息计算,并须于贷款协议日期起计18个月;本金额最多2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