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会满辞任工商银行(01398.HK)董事长等职务

  格隆汇1月27日丨工商银行(01398.HK)公告,2019年1月26日,易会满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呈。因工作调动,易会满辞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职务。根据有关规定,易会满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易会满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及债权人。

  易会满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公司治理、董事会运作、战略发展、经营管理、风险控制以及国际化、综合化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易会满精通银行业务,对银行和金融发展规律有着深刻洞察,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在任期间,易会满带领团队有效贯彻落实中央经济金融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服务本源,着力提升公司服务实体经济效能,积极推动党的领导与建设同公司治理机制的有机结合,持续强化战略引领与传承创新,深入推进公司经营转型发展,切实加强集团全面风险管理,不断深化公司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推动金融服务创新和金融科技应用,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与从严治行,为公司的改革发展以及价值创造力、金融服务力、风险控制力和市场竞争力提升倾注了大量心血,取得了显着成效。在易会满的带领下,公司进一步锻造了在治理和经营等诸多领域的领先优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开启了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