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建投(00687.HK)称出售香港九龙启德地块事项未必会落实

  格隆汇1月27日丨香港国际建投(00687.HK)董事局留意到近期的若干媒体报道,称公司有意出售位于香港九龙启德的一幅地块。

  董事局谨此澄清,公司现正与一名潜在买方就可能出售事项进行商洽。于公告日期,概无就有关可能出售事项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买卖协议。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据董事局所深知、尽悉及确信,于公告日期,潜在买方独立于公司及其关连人士且与彼等概无关连。

  可能出售事项的条款(包括架构、代价及其他有关安排)仍处于商洽中及须待达成最终协议,方可作实。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务请注意,可能出售事项未必会如期落实或根本不会落实。

  董事局谨此强调可能出售事项未必会如期落实或根本不会落实。倘可能出售事项落实,其可能构成上市规则第十四章项下的公司须予公布交易。公司将适时就可能出售事项作出进一步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