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01357)携手乐游(01089)为忠实用户群开发休闲游戏

  智通财经APP讯,美图公司(01357)与乐游科技控股(01089)发布联合公告,美图与乐游一直探索彼此之间潜在策略合作的范畴。目前订约双方已确定其中一个机遇,由乐游集团开发多个大型在线游戏及休闲游戏,对象为美图集团庞大忠实用户群,有关游戏将参考用户年龄、性别以至世界观而设计。

  为促使上述策略合作,订约双方拟成为对方集团的策略投资者。

  于2019年1月28日,美图与乐游已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美图收购Dreamscape Horizon Limited(目标公司)30%股权,并以美图将向乐游发行新股份作为代价。

  据悉,目标公司为乐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拥有Digital Extremes Ltd. 97%权益,Digital Extremes Ltd. 及其直接全资附属公司Digital Extremes US, Inc.主要从事于个人电脑及电视平台开发视频游戏,包括PS4、Xbox One 和Nintendo Switch。

  而Warframe 为一款Digital Extremes Ltd. 开发及发布的游戏,乃Steam(最大的个人电脑游戏电子市场)在2018年的百大畅销游戏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