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01357.HK)拟入股Dreamscape Horizon 间接揽Warframe游戏开发商近三成股权

  格隆汇1月28日丨美图公司(01357.HK)宣布,于2019年1月28日,公司与乐游(01089.HK)已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作为订约双方进一步磋商的平台,内容有关公司拟透过发行代价股份的方式向乐游收购目标公司Dreamscape Horizon Limited的约30%股份,独家期为1个月。

  Dreamscape Horizon Limited为根据英属处女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公司,并为乐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Digital Extremes Ltd.(“DE Canada”)为根据加拿大安大略省法律注册成立的公司,其97%权益为目标公司所间接拥有。

  DE Canada及其直接全资附属公司Digital Extremes US, Inc.主要从事于个人电脑及电视平台开发视频游戏,包括PS4、Xbox One和Nintendo Switch。Warframe,一款由DE Canada开发及发布的游戏,乃Steam(最大的个人电脑游戏电子市场)在2018年的百大畅销游戏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