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威建设集团(06189.HK):田文辞任非执行董事 叶县辞任监事

  格隆汇1月28日丨爱得威建设集团(06189.HK)宣布,田文于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向公司就其于公司非执行董事的职务请辞,辞任于公司下一次股东特别大会当日生效(即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田文原因为公司重组管理队伍。随着田文辞任,黎媛菲将获委任为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建议彼非执行董事的委任须待公司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方可作实。

  董事会宣布,叶县于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向公司就其于公司监事的职务请辞,辞任于公司下一次股东特别大会当日生效(即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叶县辞任原因为公司重组管理队伍。叶县辞任监事职务后,彼于公司继续担任原管理职位。随着叶县辞任,田文将获委任为公司的监事。建议彼监事的委任须待公司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方可作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