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联控股(08201.HK)预计2019财年中期纯利扭亏为盈至950万-1050万港元

  格隆汇1月28日丨宝联控股(08201.HK)公布,预期集团将于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六个月录得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介乎950万港元至1050万港元,而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六个月录得公司拥有人应占净亏损约850万港元。

  2019年中期业绩显著改善主要归因于下列原因:终止发展录得亏损的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提供金融受规管活动及在新西兰提供外汇经纪服务的业务;及集团于中国深圳的环境及清洁服务业务;于工作程序效率提升、实施严格的成本控制政策及获得的新服务合约有所增加后,集团于香港及中国上海的环保及清洁服务业务纯利贡献增加;及于实施严格的成本控制程序及简化集团的企业架构后,集团总部的销售、营销及行政开支(包括但不限于员工成本、租赁开支、应酬费用、广告及促销费用、差旅费用及一般办公费用)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