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科技(603601.SH)2018年度净利润预增40%-60%

  格隆汇1月28日丨再升科技(603601.SH)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59亿元到1.8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500万元到6800万元,同比增加40%到60%。

  另外,公司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1.22亿元到1.4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200万元到5000万元,同比增加35%到55%。

  报告期内干净空气、高效节能市场需求旺盛,同时因部分募投项目投产,公司产能提升,使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从而增加了公司净利润。但同时受如下因素影响,在一定程度上摊薄了主营业务利润:1、公司将对苏州维艾普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享有的债权按账面原值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郭茂先生,基于谨慎性原则考虑,公司对苏州维艾普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享有的债权计提了相应减值损失;2、由于深圳中纺滤材科技有限公司未能完成业绩对赌,公司对长期股权投资计提减值损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