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信(300166.SZ)2018年度净利润预增15%-40%

  格隆汇1月28日丨东方国信(300166.SZ)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5亿元至6.03亿元,同比增长15%—40%。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中长期战略实施及年度经营计划落地,持续深化“大数据+”的战略,在已布局各大业务领域深耕细作、持续开拓,竞争力持续加强;同时主要子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实现了公司整体经营的持续稳健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工业互联网生态基地建设,与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政府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和发展工业互联网建设、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在智慧城市领域通过持续投入、不断积累样板案例,提升IOC解决方案落地能力,实现快速交付。

  2018年度公司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在3200万元到3800万元之间,主要为购买理财产品的收益和政府补助,去年同期此项金额为6751.54万元;2018年度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在2.4亿元到2.8亿元之间,去年同期此项金额为2.1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