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IPO发行定价为14.8港元 香港公开发售获超2倍认购

摘要
据港媒消息,即将登陆港股的猫眼香港公开发售已获超2倍认购,发行价确定为14.8港元。招股书显示IMAX Hong Kong 、Welight Capital、Hylink Investment、小米旗下的Green Better等五家机构作为基石投资者投资猫眼,猫眼主要股东腾讯也表达了积极认购意愿。

  据港媒消息,即将登陆港股的猫眼香港公开发售已获超2倍认购,发行价确定为14.8港元。招股书显示IMAX Hong Kong 、Welight Capital、Hylink Investment、小米旗下的Green Better等五家机构作为基石投资者投资猫眼,猫眼主要股东腾讯也表达了积极认购意愿。分析人士认为,猫眼此次将IPO发行价定为14.8港元,或是适应港股市场行情让利投资者。

关键词阅读:猫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