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瑞健康国际(02327.HK)拟收购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综合营运商若干股权 29日复牌

  格隆汇1月28日丨美瑞健康国际(02327.HK)公告,2019年1月25日,公司与一间中国公司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有意收购中国目标公司若干股权。

  公司及中国目标公司将会尽最大努力就潜在收购事项条款达成协议及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正式协议。

  中国目标公司为一间国家级高科技公司及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的综合营运商,具备制造及贮存、技术研究与发展以及临床试验及商业化能力。在中国及海外顶级专家支持下,中国目标公司取得强大内部研发能力,并在细胞与基因领域获授超过30项专利,其中八项属国际专利。中国目标公司亦承办约10个政府资助科技项目,其干细胞及抗肿瘤生物免疫细胞获相关政府部门认定为广东省之高新技术产品。中国目标公司积极拓展细胞药物的研发及商业化,于CAR-T细胞治疗及CRISPR基因编辑领域积累丰富经验,并从中收集大量数据。

  应公司之要求,股份已于联交所暂停买卖,以待发布该公告。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9年1月29日起恢复买卖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