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瑞健康国际(02327)拟收购一家细胞与基因治疗公司部分股权 1月29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美瑞健康国际(02327)公布,于2019年1月25日,该公司与一间中国公司(中国目标公司)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该公司有意收购中国目标公司的若干股权。

  倘潜在收购事项落实完成,该公司有意收购委任中国目标公司董事会大部分成员的权力。

  据悉,中国目标公司为一间国家级高科技公司及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的综合营运商,具备制造及贮存、技术研究与发展以及临床试验及商业化能力。在中国及海外顶级专家的支持下,中国目标公司取得强大的内部研发能力,并在细胞与基因领域获授超过30项专利,其中八项属国际专利。

  中国目标公司亦承办约10个政府资助科技项目,其干细胞及抗肿瘤生物免疫细胞获相关政府部门认定为广东省的高新技术产品。中国目标公司积极拓展细胞药物的研发及商业化,于CAR-T细胞治疗及CRISPR基因编辑领域积累丰富经验,并从中收集大量数据。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月29日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