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国际集团(01908)拟设合营开发福建省宁德市一幅地块

  智通财经APP讯,建发国际集团(01908)公布,宁德交投于2018年10月18日竞拍取得位于中国福建省宁德市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总代价为4.43亿元人民币。于2019年1月28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益悦与宁德交投订立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就收购及开发该土地成立合营企业。

  合营企业的初始注册资本将为1000万元。根据合作协议将成立的合营企业,其中益悦及宁德交投将最终分别拥有50%及50%权益。

  据悉,该土地位于中国福建省宁德市闽东路北侧、余复路东侧,毗邻宁德动车站及主要城市干道,交通便捷,周边文化教育配套齐全。该土地总占地面积约为4.92万平方米,估计总计容建筑面积约为10.82万平方米,用作住宅及商业用途。

  此外,宁德交投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物业管理及物业租赁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