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高控股(08472.HK)携手Noble Sovereignty设合营 发展区块链及互联网技术

  格隆汇1月28日丨立高控股(08472.HK)公告,于2019年1月28日,公司与Noble Sovereignty Capital Group Limited就(其中包括)建议组成合营企业以发展区块链及互联网技术以及金融科技应用人才的培训、招聘及输出、区块链及互联网技术项目的外判服务、投资顾问服务、区块链及互联网技术项目人才社区生态系统以及以https://www.senbit.cc经营业务等。

  根据谅解备忘录,建议合营企业的股权比例(倘成立)将由公司占68%及Noble Sovereignty占32%,鉴于Noble Sovereignty当前进行区块链及互联网技术以及金融科技应用人才的培训、招聘及输出、区块链及互联网技术项目的外判服务、投资顾问服务、区块链及互联网技术项目人才社区生态系统以及以https://www.senbit.cc经营业务等,NobleSovereignty承诺,于建议合营企业成立后,且在上述业务及相关资产将符合所有适用法律法规的条件下,以建议合营企业的名义率先营运其现时所有业务。Noble Sovereignty须负责主要营运及管理。营运及管理将于构成建议合营企业的正式协议按有待协定的条款落实。

  谅解备忘录旨在记录谅解备忘录订约各方的间的初步共识,以及作为进一步商讨的平台,有关各方并未就建议合营企业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根据谅解备忘录,自谅解备忘录日期起三个月,公司可就(包括但不限于)Noble overeignty及建议合营企业的财务状况、业务及营运进行尽职审查。Noble Sovereignty将尽最全力提供必要的协助及资料,以便公司完成尽职审查。公司将于尽职审查期间结束后七日内(或双方协定的较后日期)以书面知会Noble Sovereignty公司会否成立建议合营企业。成立建议合营企业的条款及条件将于完成及公司信纳尽职审查后,待订约各方进一步磋商及确认。

  董事会认为,考虑到全球金融科技及大数据应用的前景及日益普及,以及为保持公司在各行各界快速及不断渗透技术的能力,公司拟一并探索此业务发展及公司业务多元化扩展的可能性,以期从长远角度尽力提高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回报。建议合营企业倘实现,会有利于公司及股东并符合彼等整体利益。

  Noble Sovereignty为于英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胡长义全资实益拥有。根据Noble Sovereignty的资料,其主要从事资讯科技大数据网络及大健康项目投资、大数据技术开发外判服务、大数据人才培训及人才输出、区块链及互联网技术以及金融科技应用人才的培训、招聘及输出、区块链及互联网技术项目的外判服务、投资顾问服务、区块链及互联网技术项目的人才社区生态系统以及以https://www.senbit.cc经营业务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