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01098.HK)发行4亿美元担保优先票据

  格隆汇1月28日丨路劲(01098.HK)公布,于2019年1月28日,发行人、路劲及担保人与摩根大通、汇丰及中信银行(国际)于2019年1月258日就发行新票据订立认购协议。根据协议,发行本金总额为4亿美元的7.875%2023年到期的担保优先票据。 

  新票据发行的预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3.94亿元。路劲计划将新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到期时购回或偿还全部或部分2019年票据提供资金、为其他现有债务重新融资及作一般企业用途。

  公司已获新交所原则上批准新票据于新交所正式名单上市及挂牌。新交所对公布所作出之任何声明或所发表之意见或所载之报告之正确性概不承担任何责任。新票据纳入新交所正式名单及新票据的挂牌不应被视为新票据、发行人、担保人、路劲、其附属公司及其关联公司之价值指标。公司并无寻求新票据于香港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