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源控股(02882)获主要股东温家珑减持14.25%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香港资源控股(02882)发布公告,于2019年1月28日,温家珑(透过直接及间接控股拥有公司约 23.89% 已发行股份)已订立买卖协议,以出售其于公司股份的部分权益。

  温家珑作为卖方已与科瑞金融有限公司(买方)订立协议,温家珑向买方出售Weltrade Group 已发行股本100%,总代价为 4000万港元。

  标的出售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4.25%。

  卖方目前拥有 Weltrade Group 的 100% 已发行股本。Weltrade Group 拥有公司 2.51亿股普通股,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 23.75%。

  于完成后,买方拥有 Weltrade Group已发行股本的 100%。温家珑于买方拥有 40% 权益。因此,连同温家珑拥有 141.55万股公司普通股的个人权益,温家珑将拥有约0.14%直接权益及约9.50%间接权益,合共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9.64%。

  温家珑个人拥有公司 500万份购股权,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 0.47%。该公司预期温家珑的部分出售将不会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