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钼业(03993.HK)拟发行境外债券完成定价并签署认购协议

  格隆汇1月29日丨洛阳钼业(03993.HK)公告,根据股东大会及董事会的批准和授权,公司拟以境外全资子公司CMOC Capital Limited(以下简称“发行人”)作为发行主体,在境外发行额度不超过5亿美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债券,由公司提供担保。公司和发行人于2019年1月28日就本次境外债券发行与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签署认购协议。

  该期债券本金金额3亿美元,发行价为本金金额的100%。债券利息自2019年2月1日起(含当日),按年利率5.48%开始计息,需自2019年8月1日起于每年2月1日和8月1日每半年支付一次。债券到期日为2022年2月1日。本次境外债券预计于2019年2月1日完成发行。

  发行人将根据美国《1933年证券法》项下的S规则面向美国以外的合格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本次拟发行的美元债券不会向香港公众人士发售。本次发行美元债券募集资金扣除佣金及其他与本次境外债券发行相关的预计支出后所得款项净额约2.975亿美元将用于公司一般性经营需要,包括但不限于偿还公司部分现存债务。公司将向香港联交所申请批准该美元债券上市及交易,香港联交所已发出债券上市符合资格的确认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