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务(06839)拟出资2.18亿设立合营 以开展罗定市污水处理PPP项目

  云南水务(06839)公告,公司正式中标位于中国广东省罗定市(县级市)整市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于2019年1月29日,公司、广州工程总承包及中都工程设计订立合资协议。

  合资协议订约方同意于中国广东省云浮市罗定市(县级市)成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亿元。根据合资协议条款,合资公司将由公司、广州工程总承包及中都工程设计分别拥有99%、0.9%及0.1% 权益。合资公司将负责PPP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并承担风险。其中公司出资额2.18亿元,持股占比99.0%。

  董事认为,PPP项目的实施可为集团带来进一步拓展广东省市场业务、提高盈利能力、加强对广东省环保行业的影响力及实现跨地区发展的良好机会。集团将以PPP项目为战略点,充分利用资金及技术优势,继续于中国广东省内拓展环保项目,增强集团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