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源交通(00269.HK):保证金未补缴 副主席冯浚榜所持4562.5万股被强制出售

  格隆汇1月29日丨中国资源交通(00269.HK)公布,公司董事会注意到公司股份于2019年1月29日的价格下降及成交量增加。当日收市,公司股价报于0.048港元,下跌30.43%;成交量7943万股,成交额403.27万港元,总市值3.57亿港元。

  公司接获公司执行董事兼副主席冯浚榜告知,由冯浚榜全资拥有的公司Ocean Gain Limited所持有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0.61%的4562.5万股股份(存放于设有保证金融资的证券交易账户)已在市场上出售,乃由于Ocean Gain的股票经纪鉴于已发出的保证金补缴要求未获满足,2019年1月29日进行强制出售。

  紧接强制出售完成后及公告日期,冯浚榜及Ocean Gain于公司的权益百分比已分别减至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2.26%及8.09%。

  经作出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上文所述外,概不知悉导致该等股价及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又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