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钜大(01329)斥7.5亿元成立合伙基金以投资房地产改造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首创钜大(01329)发布公告,于2019年1月29日,上海钜礐及首钜订立合伙协议,内容有关与北京盛煦、北京昱盛及北京魔博成立基金以投资于房地产改造项目。上海钜礐及首钜为首创钜大的全资附属公司。

  根据合伙协议,该基金的总资本承担为人民币30亿元,首创钜大(透过上述全资附属公司)将出缴的资本总额将为人民币7.5亿元,占该基金规模的25%,包括以普通合伙人身份出缴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缴人民币7.4亿元。

  另一方面,盛煦订约方将出缴的资本总额将为人民币22.5亿元,占该基金规模的75%,包括以普通合伙人身份出缴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缴人民币22.4亿元。

  该公司表示,通过与盛煦订约方的合作,首创钜大集团将能够利用盛煦订约方在北京及上海等城市的物业改造投资及物业运营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

  此外,通过成立该基金,首创钜大集团可投资于北京、上海和其他一线城市内,具备地段优越、交通系统便利及拥有租金增长潜力(改造后)特点的改造项目。与首创钜大集团奥特莱斯项目创建的协同效益亦可令首创钜大集团受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