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苏富特(08045.HK)拟1.395亿元至1.54亿元出售南京物业

  格隆汇1月29日丨南大苏富特(08045.HK)公告,于2019年1月29日,公司分别与各买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已有条件同意购买,而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出售物业,总代价介乎最高总转让价及最低总转让价分别约人民币1.54亿元及人民币1.395亿元之间。

  物业指位于中国南京市鼓楼区清江南路19号南大苏富特科技创新园园区的南大苏富特科技创新园1号楼及2号楼的十个单位,连同建设单位的土地使用权。截至公布日期,单位的估计总建筑面积约为14,788.70平方米,可按不超过5%的比率予以上调或下调且须待土地测量完成后方可厘定,调整后的最大总建筑面积约为15,528.14平方米及最小总建筑面积约为14,049.27平方米。

  公司已获授土地使用权,期限于2057年6月25日届满,作研发用途。单位包括已签约单位及已占用单位,目前分别由原买方及占用人用作办公物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