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国际控股(02768)公布沈天晴股权抵押详情 1月30日下午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佳源国际控股(02768)公布就明源投资(连同沈天晴)所持公司股权创设的抵押权益的进一步资料,公司已申请及票据由2019年1月30日下午一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目前,明源投资(连同沈天晴)持有该公司约13.54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2.86%,当中:

  (1)约9.15亿股已就总额约为1.2亿美元的借款,设定股份押记或孖展融资。其中约6.08亿股已分别押记予建银国际海外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建银国际海外就金额约为1亿美元的借款,持有该公司6亿股股份的押记,而中金(并无未偿还借款)持有该公司803.2万股股份的押记,有待解除;公司3.07亿股股份已就总额约为2000万美元的借款,向新鸿基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乃合资格贷款人)设定孖展融资。

  (2)公司约4.39亿股股份并无产权负担,并不附带任何股份押记及╱或孖展融资。

  公告称,沈天晴为其本身及代表明源投资知会董事会,为向股东及该公司潜在投资者清晰说明,彼拟整合明源投资(连同沈天晴)所持有该公司全部或绝大部分的股份权益,并存入在香港一家证券经纪行开立的一个证券账户,而于该公司相关股份权益的实益权益将不会出现变动。有关协商已经展开,惟未能确定该等拟定整合何时可生效或该等拟定整合会否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