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港股恒指涨0.4% 碧桂园涨近5%领涨蓝筹

  1月30日消息,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高开0.14%,一度跌至0.51%,随后翻红在27532点上下波动。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4%,报27642.85点;国企指数涨0.27%,报10897.13点;红筹指数涨0.42%,报4341.50点。

  专家观点: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 :美国重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 Caterpillar 及晶片制造商英伟达 Nvidia 在公布及预期第四季业绩皆向下调整。两企业之共通点,都是主要盈利或收入,齐在亚洲地区或内地。目前仍有多家美国企业提出警告,未来营业额或纯利皆会下调。当中主要原因为环球及内地经济放缓所影响。而企业业绩前景有欠理想,定会再影响美国本土经济。因此,要继续留意各企业在上半年之业绩表现。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