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国际收盘涨6.22% 市值突破100亿港元

  1月30日消息,八天过去,自1月22日开始停牌的佳源国际,终于在1月30日午间宣布恢复买卖,根据公告,佳源国际被要求补仓甚至平仓的风险极低,今日股价一度反弹逾20%,收盘涨6.22%,报价3.93港元,市值101亿港元。

  佳源国际控股股价盘中闪崩,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从13.26港元跌至2.52港元,暴跌80.62%。22日,市场再度押仓,致公司股价再度跳水。

  月30日午间,佳源国际控股发布复牌公告,主要就公司控股股东明源投资(连同沈天晴先生)持有股份的质押、孖展融资情况进行了说明,公告显示质押和孖展融资总额合计仅为1.2亿美元,而佳源国际控股2018年中报数据显示营业收入规模41.30亿元,融资相对收入而言规模较小,从市值来看,佳源国际控股大跌后市值仍有94.76亿元,融资占市值比例较低,被要求补仓甚至平仓的风险极低。此外,明源投资(连同沈天晴先生)持有的4.39亿股份并没有设定质押或开展孖展融资,处于不受限状态,佳源国际控股股权变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佳源国际控股立足江苏,辐射全国,积极向外拓展业务,上市以来发展迅猛。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佳源国际控股合同销售金额约201.80亿元,同比增长94.6%,合同销售面积约178.7万平方米,而此前佳源国际控股预计全年合约销售目标约150亿元,对应增速44.61%,可以说佳源国际控股超额完成任务。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佳源国际控股首次实现翻倍增长。数据显示,佳源国际控股2017年全年合约销售金额为103.7亿元,较2016年的46.5亿元同比增长123.1%,合约销售面积约为117.7万平方米,较2016年的46万平方米大幅增加约156%,这也带动公司的收入和净利润水平逐年走高。

关键词阅读:佳源国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