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东方(00593)拟设合营开发江阴市徐霞客镇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梦东方(00593)公布,于2019年1月22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天洋文化竞标成功,透过挂牌出售程序以共计4.74亿元人民币的地价赢得位于中国江苏省江阴市徐霞客镇的土地的土地使用权。

  于2019年1月30日,天洋文化与金茂管理订立合作协议,内容有关成立合营公司作为主要投资实体,以订立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从而获得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及开展徐霞客项目。

  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为3亿元。根据合作协议,合营公司将由天洋文化拥有51%权益及由金茂管理拥有49%权益。

  据悉,该土地指位于中国江苏省江阴市徐霞客镇规划道路西南、游圣路北侧的三幅土地,地块编号为澄地2018-C-38、澄地2018-C-39及澄地2018-C-40。

  此外,徐霞客项目指开发中国江苏省江阴市徐霞客镇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