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科技(603959.HK)2018年度净利润预增34%-57%

  格隆汇1月30日丨百利科技(603959.HK)公布,预计公司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5亿元-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34%到57%。

  另外,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1亿元-1.5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到50%。

  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一是,2018 年公司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加强市场开拓力度,各项主营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净利润增长,主要系公司锂电设备及工程总承包的营业收入增长所致。

  二是,公司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智能产线和设备业务领域快速布局,百利科技与全资子公司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有限公司协同效益凸显,业务发展迅速,为公司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带动了公司整体业绩的的提升。

  三是,公司加强内部治理,通过优化管理流程、实施绩效管理等措施,使得公司生产效率持续提高,公司费用效率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