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603877.SH)2018年度净利润预增23%至5.6亿元

  格隆汇1月30日丨太平鸟(603877.SH)公布,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增加1.04亿元左右,同比增加23%左右;与上年同期(重述调整数据)相比增加1.1亿元左右,同比增加24%左右。

  另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以及上年同期(重述调整数据)相比增加0.4亿元左右,同比增加11%左右。

  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稳定增长,同时随着公司TOC实施逐步深入,存货规模得到有效控制,存货结构不断优化,资产减值损失得到控制,公司经营业绩明显提升。政府补助收入、理财投资收益等非经常性损益的增加也提升了公司2018年度业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