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股份(600808.SH)2018年度净利润预增43.30%至59.17亿元

  格隆汇1月30日丨马钢股份(600808.SH)公布,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59.17亿元左右,同比增加43.30%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1.97亿元左右,同比增加30.94%左右。

  2018年,公司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速提升创新竞争力”工作主题,深化全面精益运营,通过系统联动高效生产和优化产线分工,持续提升精益制造水平;通过强化市场跟踪与研究,灵活调整经营策略,抢抓商机,优化客户结构,实现精益采购和精益营销。全年生产稳定高效,系统经济运行,经营业绩得到有效支撑,实现同比增加。

  此外,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约人民币7.2亿元左右,主要系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取得的投资收益、处置子公司取得的投资收益以及处置非流动资产收益等影响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