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交通(01900.HK)预计2018年度业绩由盈转亏

  格隆汇1月30日丨中国智能交通(01900.HK)公布,对比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净利润,预期集团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将录得亏损。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为以下三项:

  (1)虽然2018年新签合同金额较去年有所增长,但因部分项目交付延期,导致收入、主营业务利润有所减少;

  (2)公司自2018年1月1日起采纳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金融工具,公司持有的可供销售的股本投资(注:可供销售的股本投资是指对参股公司没有重大影响的股权投资)按公允价值计量,变动值计入期内损益。由于2018年12月31日可供销售的股本投资公允价值减值迹象明显,预期会产生较大的减值;

  (3)公司自2018年1月1日起采纳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金融工具,预期期内计提坏账金额比原坏账政策多计提坏账准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