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300017.SZ)2018年度预盈7.47亿-9.13亿元 增幅-10%至10%

  格隆汇1月30日丨网宿科技(300017.SZ)公布,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47亿元-9.13亿元,同比变动-10%至10%。

  2018年度,公司积极推进中长期战略实施及年度经营计划落地,在保持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加速全球业务开拓步伐,布局边缘计算,助力智能社会。(1)重点在CDN、云安全、云计算等业务领域及海外市场深耕细作、持续开拓,实现业务量及营业收入同比继续保持增长;(2)深化边缘计算平台的建设,着眼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的下一个互联网发展机遇,建设“面向边缘计算的支撑平台”,打造智能网络,深度参与并助力智能社会发展。

  2018年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1.06亿元,去年同期约1.35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