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卓银(08039)以认购新股方式获取建安工程(国际)49%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卓银(08039)发布公告,于2019年1月30日,该公司与Alpha Generator及目标公司订立认购协议,Alpha Generator 及集团同意分别认购815.99万股及784万股目标公司股份。

  紧随认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为1600万港元;及Alpha Generator及公司将分别持有目标公司51%及49%股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建安工程(国际)有限公司,专注于室内设计、翻新及楼宇工程以及与建筑及结构工程咨询服务的实施有关的其他工程(但不包括提供该等咨询服务)。

  于该公告日期及订立认购协议前,目标公司由Alpha Generator 全资拥有,并无从事任何业务活动。

  该公司表示,凭借订立认购协议,该集团可利用Alpha Generator 的资源及专业知识以参与有关建筑及结构工程咨询服务实施的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