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预计下半年内房交易量回升 推荐中国海外(00688)等三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表研究报告,指根据独立顾问Real Estate Foresight的意见,预期中国将维持差异化房地产政策,以配合地方房地产市场状况,预期中国部分地区将逐步选择性放宽楼市调控。

  楼市前景方面,该行预期今年上半年成交量将下跌,但下半年将回升;而作为一项前瞻性指标,该行预期土地市场活动料进一步减弱,或将引发政策变化。

  报告指出,去年贵阳和西安为房价表现最好的两个地方,主要受惠于两城人口移进,尤其是贵阳得益于大数据行业发展,及两地房价仍相对较低。而早前热络的厦门和惠州楼市则开始转弱,印证该行认为杠杆买房意味两地楼市有较高风险的看法。

  行业中,汇丰推荐中国海外(00688)、世房(00813)及金茂(00817),三者均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39.1港元、27.3港元及4.9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