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03380)6.96亿摘得南宁青秀区65亩一线江景靓地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30日,龙光地产(03380)通过招拍挂方式,以6.96亿元价格摘牌南宁市青秀区桂海外环高速东侧65亩优质商住用地,总成交价约6.96亿元,计容建面8.68万平方米,折合楼面地价约每平方米8018元。

  该地块位于南宁市青秀区桂海外环高速东侧、凤岭南路南侧,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毗邻南宁母亲河邕江,依托东盟商务区、青秀山风景区、邕江滨江公园景观带等多种资源优势,附近有多个大型高端项目,配套完善。

  这也是继拿下南宁西乡塘区48亩住宅用地、经开区283亩优质地块后,龙光地产今年在南宁斩获的第3宗地块。龙光地产深耕南宁14载,加上该地块,目前龙光地产在南宁共开发了20个项目,各城区均有布局。根据克而瑞发布的统计数据,2018年龙光地产在南宁市场8盘齐发,以傲人业绩领跑行业,在南宁市普通商品房成交面积、金额和套数排行中全面夺魁,成为南宁楼市三料冠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