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什么比较旺财?风水师:买点棕榈油吧

  按照中国古代风水学说来讲,“木”元素是猪年财运亨通的不二之选。

  近日,马来西亚的CIMB Group Holdings Bhd的经纪部邀风水大师Kenny Hoo共进午餐,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一同探讨马来西亚的发展前景。许多亚洲国家都有过农历年的传统,这位大师说,“木”以及与“木”有关的行业,如棕榈油及橡胶等,将在下周开始的农历猪年里有较好的运程。

  风水说棕榈油价格在猪年会有良好走势

  虽然风水通常被嗤之为伪科学,但据智通财经APP了解,在亚洲,向风水大师咨询投资建议的公司并不罕见。事实上,里昂证券(CLSA)根据中国这套据说能预测“运势”的传统理论,发布了一份股市的年度风水预测报告。对于在去年遭受了价格暴跌、环保运动和库存激增的棕榈油企业来说,向东方文化中的“气”寻找“转运”的救命稻草,似乎也是可以理解。

  不管风水是否站在棕榈油这边,其今年的价格似乎都要开始好转。按照目前的趋势,吉隆坡的棕榈油期货价格将有望在1月份实现8.2%的上涨,这是自2017年以来最好的一个月。业内分析师和监管机构都开始持看涨态度。

  当然,棕榈油行业也希望能承这位Hoo师傅的吉言,让这波上涨在新年持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