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汇石油(00933):Broad Action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已获法院批准撤销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光汇石油(00933)公告,联交所对公司股份恢复买卖施加以下复牌条件:

  披露法证调查结果,评估对公司财务和业务状况的影响,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刊发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未刊发财务业绩及回应任何有关审计的查询;通知市场所有重要消息,以便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

  审核委员会将根据该另一顾问提供的建议,向独立顾问发出进一步审核步骤的指示。一旦审核完成,审核委员会将立即向董事会汇报法证调查的结果和审核结果。预期公司将就调查结果及任何适当的补救措施作出进一步公告,并与核数师联络以完成对公司财务报表的审计,并公布所有未刊发的财务业绩。

  根据管理层的初步评估, 集团目前债务总额约19亿美元, 集团的约干债权人索赔额约为2.5亿美元。因此需要外部融资, 而集团正在与关键的融资者进行洽谈。集团的主要融资者反应积极, 已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与集团展开工作和为重组集团现有的财务责任订立总体框架。

  目前, 有关集团已就现有财务责任的范围和需要重组和融资及集团重组后需要继续的业务展开了尽职调查。同时, 已设立了小组委员会, 以为国内和国外债务制定重组。在潜在的债务重组上, 集团正在努力进行其他融资方案, 以增加集团的流动性。

  Broad Action Limited 曾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通过友好协商及根据和解,Broad Action Limited 和公司已向法院递交一份撤销清盘呈请的同意传票。公司希望通知公司的股东和潜在投资者,该清盘呈请已获法院批准撤销。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