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娱乐(01896.HK)厘定最终发售价14.80港元 预期2月4日上市

  格隆汇2月1日丨猫眼娱乐(01896.HK)公告,公司拟发行1.32亿股,最终发售价14.80港元,发售价范围为每股14.80港元-20.4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2019年2月4日上市。

  香港公开发售超购1.32倍,少于15倍,故无应用重新分配程序,最终数目为1323.78万股,占比约10%。国际发售获适度超额认购,最终数目约1.39亿股发售股份,占比105%(假设并无行使超额配股权)。

  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1985.64万股,占比15%,该超额分配将使用根据Vibrant Wide Limited与Morgan Stanley & Co. International plc订立的借股协议所借入股份结算。该等借入股份将通过行使超额配股权或于二级市场购买或结合上述两种方式予以补足。

  根据基础投资协议, IMAX China Holding, Inc.已透过IMAX China (Hong Kong), Limited认购794.9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0.7%,以及全球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数目约6.0%(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且并不计及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前购股权计划、首次公开发售后购股权计划及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可予授出的任何购股权获行使而可能发行的任何股份,下同);Hylink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已认购264.96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发售完成后股本约0.2%,以及全球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数目约2.0%。

  Prestige of The Sun Limited已认购234.1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发售完成后股本约0.2%,以及全球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数目约1.8%; Welight Capital L.P.已认购158.98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发售完成后股本约0.1%,以及全球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数目约1.2%;Green Better Limited已认购137.78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发售完成后股本约0.1%,以及全球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数目约1.0%。

  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8.24亿港元,其中约30%用于为提升综合平台实力提供资金;约30%用于研发以及技术基建;约30%用于拓展业务营运而可能不时寻求的潜在投资及收购提供资金;约10%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